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校园_500字

美丽的校园_500字

2013-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美丽的校园是座百年老校。我的学校有非常多的景物,

  比如五彩缤纷的花坛,雄伟的假山,绿草如茵的草坪,宽广的操场……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操场了。

  操场上,首先看到的当然是操场的跑道了。跑道呈红色,是塑胶的跑道,就像千万朵玫瑰拼在一起。跑道中间有两条白色的实现和四条虚线,可供六人同时跑步。跑道长有两百米,宽有六米。仔细去看地面,跑道其实是由一粒粒塑胶胶粘组成的。体育课时,同学们在跑道上跑步、玩耍。夏天,学校开运动会时,运动员们就像一支支离弦之箭飞快地跑向终点。操场上热闹极了!

  操场中间有块大草坪。春天,草坪中的小草刚发芽,从远处看黄中带绿绿中带黄,就像一条黄绿相间的地毯。远远望去就像一块翡翠。草坪非常柔软,摔跤了也不会疼,就像一位慈爱的母亲呵护着你。草坪不仅美丽,还为操场增添了许多生机。

  在操场的两旁还有两座假山。虽然假山没有泰山那样雄伟也没有香山那样红叶似火,但却有自己的风格。山上的石头奇形怪状,看,那棵树旁边的一块块小石头似乎就是一个个小仙桃,小仙桃旁的一块石头如同一只猴子。这样的情景,很难不让人联想起《西游记》的画面。假山为操场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喜欢我们学校的操场,更喜欢我们的学校。

 

    六年级:xvxiny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