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开学第一天_550字

开学第一天_550字

2013-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宝贝,快准备一下,明天就开学了,把该装的书都装上,作业写完了吧,写完装书包里,明天早上就不用那么着急了,知不知道啊?”“哦。”面对妈妈的种种唠叨,我无奈的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的心情,为什么会这样呢?唉,还不是明天开学,把我忙的快喘不上气了。

  九月一日早上6:30,妈妈就把我从周公的饭桌上拉了回来,又开始了那久违的“起床,洗脸,刷牙,快快快。”我都不知怎么的就来到了餐桌上,胡乱吃了一口饭,拎起书包夺门而去。

  在路上,我遇到了同学王靖雯,她亲切的跟我打招呼,我亲切地跟她打着哈欠,她跟我说由于今天是星期天,不上课,只发书,可能还会收作业。她刚说完不上课,我就暗暗自喜,根本没听见她后来说了什么,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值日上,因为我们的老师把全班同学分成了5个值日小组,一组值一天。而因为这一个暑假,我早忘了我是第几组的了,于是我问王靖雯是否知道,她说我应该是第2组的,我平时比较相信她,所以我蹦蹦跳跳的“闯”进了教室。

  当我们拔完草时,老师问谁是第一组值日生,我平静的坐着,可王靖雯却没站起来,而我又隐隐约约听见高诗卉叫我,我朝她看去,她让我站起来,我突然之间就明白了,王静雯是在耍我,我恶狠狠的朝她那边看去,站了起来,老师对我说:“你反应迟钝啊。”我感到羞愧万分,如果地上有条地缝,我一定会钻进去。

  开学的第一天就这样,看来以后没有好果子吃了,唉,可悲可泣啊。

 

    辽宁营口鲅鱼圈区滨海小学六年一班六年级:张一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