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军营收获多_600字

军营收获多_600字

2013-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宁德晚报小记者团军旅夏令营,离开家人来到了七都武警训练基地,开始了为期六天的军旅生活。

  我们刚到军营中,整理好自己的行李,穿上军服,过了一会就吃午餐了。饭吃好了还要自己洗碗,这对我们这些“小皇帝”、“小公主”来说太难了,但经过教官和老师的指导,总算完成任务。艰苦的军旅生活开始了,早上六点半,哨声响了,早早地就把我从甜美的梦中拉了起来。“今天练习立正。”教官说道。我想:“立正?在学校练了几千遍了还在军营里练?太简单了。教官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走到我面前说:“别小看立正,虽然是基本动作,但是要做到标准也不容易。立正的要领是:抬头挺胸;两肩要平,稍微向后;五指并拢,中指紧贴大腿;脚尖张开60度。”这看似简单的立正,居然有这么多的要领,这真令我大开眼界。教官边说边示范,我们也不敢马虎了,认真训练起来,练到动作标准。

  在六天中,最有趣的要数拉歌比赛了。我们分成两个排,在各自教官的带领下,喊起了口号唱起了歌。你听:“东风吹,战鼓擂,要拉歌,谁怕谁”“一二,快快;一二三,快快快;一二三四五,我们等的好辛苦;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的好着急;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你们到底有没有,有没有。”唱的歌有《我是一个兵》、《战士责任重》、《打靶归来》……

  在军营里仅仅的六天中,我收获了许多:体会到了爸爸妈妈平时的辛苦;体验到了军人的艰辛生活;感受到了朋友间的团结友爱。

 

    福建宁德蕉城区蕉城实验小学六年级:黄弘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