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给简老师画张像_550字

我给简老师画张像_550字

2013-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是教语文的,是我们的班主任——简老师。她有一头乌黑短发,小巧玲珑的鼻子,鼻子上挂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就象学富五车的学者。细细的眉毛下镶着两颗乌黑的珍珠,一副眉清目秀的样子,一双明亮的眼睛闪着慈祥的光芒,显得格外亲切,清晰的面庞上刀刻一样的皱纹像条理分明的叶脉,向人们显示着饱经沧桑的阅历。

  我觉得我要好好细细画画我的简老师,大家看我画吧!

  老师有双会说话的眼睛。我们每次积极举手发言时,您的眼睛好像说:“加油,你们是最棒的!”有人开小差,您用犀利的眼神瞄了它一眼,眼睛好像在说:“不准开小差!”然后,转身回黑板写字。

  老师有张樱桃小嘴,嘴唇薄薄的,笑的时候会露出两排雪白的牙齿。当我们获得好成绩时,她的嘴角微微向上宣读名次,我们做错事时,老师的嘴角微微下弯并黑着脸训斥人。老师会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声音是那么动听、婉转。

  老师的手在黑板上吱吱的写着粉笔字,是那么的有力,一笔一划写出漂亮的字,可以老师的手啊,那是一只怎样的手啊,上面因为经常握粉笔的原因,手指已粉侵蚀,脱掉一层皮,但还是天天为了我们成长,撑握更多文化知识,不惜自己的健康,为了教书育人,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身材苗条,那是因为你为了我们,经常挑灯夜战的批改作业,为我们的班集体制定学习方案,并为每一个学生量身定做一套学习计划,累得想胖起来也不行啊!

  这就是我那可亲可爱的简老师。简老师在我心目很“高大”。

 

    六年级:119497605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