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蔡依林老爸_450字

我的蔡依林老爸_450字

2013-09-14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爸今年46岁,他长着一个圆溜溜的大脑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满脸又密又黑的络腮胡,腰上顶着一个大大的啤酒肚。长得不怎么好看。

  老爸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依林在线,为什么说是不折不扣的依林在线呢?那还得从四年前说起。四年前,老爸因为无意中在电视上看到蔡依林的表演时,便被蔡依林深深地吸引住了。此后,老爸只要听到蔡依林的歌曲或者看到蔡依林的变演、MV,他就会跟着音乐边唱边跳。

  这不,老爸又来了,他现在正跟着蔡依林的《大艺术家》边唱边跳呢!只见老爸正东扭一个,西扭一个,这边摇摇头,那边扭扭腰,一下子抬抬腿,一下子抖抖屁股,嘴里还用他那五音不全的嗓子唱着:“wakeup,你是大艺术家,你真心创作的爱无价……”逗得坐在沙发上的我和妈妈笑个不停。老爸看见了,趁着过门的音乐,举手摆出了“I love you”的手势,用恳求的语气对我和妈妈说:“老婆,晓琪,见你们笑的那么开心,不如跟我一起跳吧!”我和妈妈没办法,只好跟着一起跳。

  我的老爸虽然长得不好看,可是他却是一个幽默、可爱的人。哦!对了,他还是一个不折不扣依林在线呢!

 

    六年级:陆周晓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