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天妇女节_400字

今天妇女节_400字

2013-09-13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假过去了,迎来了一个春暖花开的新学期。我要制定一个学习计划,让我的学习和生活变得非常地完美、充实……

  下面,我就来说一说我的学习计划吧!

  在语文方面,我要做好预习,提前做好准备;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一系列问题,阅读文章时;把好词好句勾住,读完文章后,再读一遍好词好句。这样,就能使好词好句记得更牢;写作时,一定要用上好词好句,而且要用得恰当。

  在数学方面,我要多动脑筋。上课时,老师提出的问题,要积极思考、回答,在课堂上抓好效率;写作业时,一定要先复习学过的知识,然后在做作业。这样,会大大提高写作业的效率,写完作业后,再来预习下一课所学的内容。

  在英语方面,我要做到读、记、听、练这四个内容。单词和课文要朗读多遍,一一记在心里;多练多听,多写句子和单词。这样,英语才会越学越好。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成功。

 

    三年级:董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