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理想_600字

我的理想_600字

2013-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一盏明灯,没有了理想就像鸟儿没有了翅膀,就像鱼儿没有了泉水。我是一名新时期的少年,我也有远大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那一盏明灯,照亮我使我不会迷失方向;我的理想也是一个溪流中飘浮的小舟,载着我驶向人生的彼岸;我的理想像张开翅膀的小鸟带着我在美丽的童年翱翔。

  当我看见神舟九号飞向太空时,我就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成为一名伟大的航天员,在太空中做各式各样的实验研究,为我们对太空的理解迈出新一步。到了那个时候,全世界的人们都会对我报以热烈的掌声,好像一股暖流滋润着我的心房。

  这段时间,由于钓鱼岛的纷争,中日关系非常紧张。日本非法购岛,想把钓鱼岛的主权强占过去,这让我们中国人非常生气。所以我还想成为一名伟大的军人,如果祖国真的遭受侵犯,我会用军人的鲜血扞卫祖国的尊严和荣誉。让其他的国家不再小看中国,而是尊敬我们的国家,和我们友好相处,不再挑起战争。

  啊!我的理想,我许许多多的理想,像一把小小的鼓槌,时时敲打着我奋发图强。

  让理想变为现实,还需要跋涉许多不平坦的路。从古至今,只有知识才能使人类摆脱愚昧。知识是双目失明的人心中的一盏明亮的灯,是山里人治愈贫穷的唯一良方。在知识面前我感到自己的苍白、渺小,所以我现在要努力学习,去实现我的理想。在这个过程中,虽然我会遇到许多挫折,但我不会退缩,因为有许多人在激励着我。

  在美好的新世纪里,我已经插上理想的翅膀,准备向着未来飞翔,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四年级:李林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