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雨_600字

夏雨_600字

2013-09-13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哈巴狗小黄伸着舌头,无精打采的喘着粗气。树叶蔫巴着低着头,知了在树上无力的叫着,就连空气也带上了体温。

  外面又热又聒噪,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浮躁。

  突然,天空好像暗了下来,太阳被乌云给吞没了。一阵大风掠过,树叶被吹得飒飒作响。风吹动衣襟,好凉爽啊。我正享受着这凉爽的风,一颗雨珠滴落在我的手臂上,我抬头一看,豆大的雨粒向我打来,我急忙跑进房间,坐在书桌前。透过窗户,我听到了风吹树叶的声音;看到了雨珠在玻璃窗上滚动着,一行又一行,布满了窗户,模糊了我的视线。外面的大树,房屋,道路……都仿佛沉浸在水莹的世界里,伴着风声,翩翩起舞。

  ……

  雨停了,风也停止了奏乐。我急忙跑到外面。哇,好凉爽哦,空气也降了温。我贪婪的呼吸着这雨后的清新空气。我蹲下伸着,发现墙角的一只蜗牛正朝着积水的地方爬去,仿佛也想享受一下这凉爽的天然冰泉呢!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珠,在绿叶之间玩着滑滑梯,一眨眼的世界就滑到了叶尖,然后就跑到地上去玩了。

  “看啊,好美哟!”我被一群孩子的笑声吸引住了。我站起身一望,“哇,是彩虹呀!”我激动地叫了起来。五颜六色的虹彩挂在天边,像一个守望人间的仙女。凉爽的天气,伴着迷人的虹彩,令人的心情也格外的愉悦!

  我又听到知了在树上鸣叫着,但是这次不再那么无力,也不再那么浮躁。我又看到了哈巴狗小黄,但是它不再喘着粗气,树叶也抬头欣赏那迷人的彩虹。

  同样的人,同样的物,却因为你的到来,不一样了!

 

    四年级:逄启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