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玩玛雅海滩水公园_1200字

游玩玛雅海滩水公园_1200字

2013-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来临了,我正在无限的欢乐中微笑时,迎面又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在7月18日时我们要去水上乐园玩哦!我听了,一蹦三尺高。早就知道那里很好玩,做梦都想去,而且现在还能和妈妈他们一起去,真高兴啊!

  就在7月18日下午2点时,我们上了9号线,到达佘山。这时骄阳似火,多么希望有一辆免费并且有空调的班车啊!这时,舅妈打来电话支援:“我们正在坐免费班车,就在9号线附近,出来应该就看到了,你们快来坐吧!”这不是正说到我的心里了吗?于是我们几个人就上车了,不一会便到了。

  外面色彩斑斓,有着漂亮的外观。最右边是两个玛雅人的头像,呈土黄色。而他们左边则是客户咨询和寄放东西的地方。中间是大门,大门就是用一块石头雕刻而成,上面还用海蓝色的颜色写了“玛雅海滩水公园”这几个让人醒目的大字。最左边是一张海报,上面介绍了水公园的几个项目的信息。右边就是售票地点了,不过舅妈已经帮我们买了票了,我们就不用苦苦的买票了。我们进了水公园,第一件事就是换泳衣啦!

  换好泳衣后,我们便来到了太阳广场。我们几个赤着小脚丫,想先去懒人河里游泳去。妈妈便带着我们几个小毛孩大步向懒人河前进。因为路很近,而且我们也很有精神,所以没有花多少时间就到了。我穿好浮力衣,便早早地和陈涵姐姐,洪佳莹下水游泳了。我们各路神仙,各展绝招。我一会自由泳一会仰泳;陈涵姐姐就蝶泳;洪佳莹便使出蛙泳绝技来……看看别人,可真是高手,一个个连浮力衣也不用:有的仰泳,眼镜也不戴,平衡自如,连一点要沉下去的感觉也没有;有的自由泳,双腿打得轻快而有力,双手抬的很高,换气过了很久才换一次;有的蝶泳,双腿是海豚泳,双手是转圈的,并且是同时转。……但是游的好累啊,问一下才知道,原来懒人河是围着玛雅水公园一圈的。我不得不说:“玛雅水公园好大啊!真是比一般的公园大许多啊!”

  接下来,我玩了太阳迷旋和童话水世界。但最让我感觉到刺激与欢乐共和的是四驱迷城和玛雅水寨。

  玩好童话水世界后,我们又眼尖地找到了四驱迷城这个项目。先介绍一下吧:这里有四个大型滑梯。分别是红,黄,蓝,绿,四种颜色。所以叫四驱迷城吗!不一会儿便到我们了,我选择了红色。当我们坐好后,管理员忽地把我们猛退下去。突然一股风带着我们的尖叫声来到了一个转盘里,我们转了两圈后,我刚想说:“我的屁股快磨平了!”我们就下去了,不一会,一股浪花冲来,我们到了。

  玛雅水寨更是好玩,我就说一个吧。我们坐在地上,等待着……因为头上有一桶水,只要水装满了,它就会随时随地地倒下来。我的心“卜卜卜卜”地跳跃着,终于他来了!水像海水,数不胜数;水像石子,十分坚硬。水打在我身上,虽然有点疼,但却很凉爽……

  随着时间的推移,玛雅海滩水乐园的旅行结束了。但是他当给我的快乐我永远也不会忘的!

 

    四年级:点点甜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