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一见闻——去阿姨家做客_600字

五一见闻——去阿姨家做客_600字

2013-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一”小长假前夕,叔叔征求我和我弟弟:想去那里玩?弟弟想看他爸打高尔夫,站在一旁的阿姨(我们家的保姆)插上一句:她想带我去她家玩。其女儿今年六年级,儿子今年跟我一样三年级。爷爷看她十分热切的样子,于是同意我弟跟叔叔,让我跟阿姨。在去以前,我有点害怕:阿姨家小孩会不会不欢迎我呢?

  五一劳动节,我们玩儿起了时空大穿越。阿姨家住在河北高碑店市区,离北京一小时车城。来接我们的是阿姨的妹妹,阿姨的妹妹也有一个小孩放在高碑店,大约下午五点,车子停在阿姨家楼下。此时早已等在楼下的三位小朋友一哄而上,向我打招呼,喊我的名字,令我感动。让我倍感亲切。

  阿姨家住在六楼,可以用十分漂亮来形容。门口有一个鞋柜,柜上还安装了一个水箱,里面有游动的小金鱼呢!客厅宽大、明亮。正中间墙上有一幅牡丹壁画,客厅也是小孩学习、玩耍的主阵地。餐桌贴近阳台,阿姨家还有一个规矩;那就是晚饭前,小孩要双手抱头,下蹲一百次,但我不行,只蹲了53次就趴下了。然后我们四人争先恐后完成了饭前洗手,才开始吃饭。

  第二天,早饭后,阿姨带我们去了“嘉兴购物广场”。阿姨给她儿子、女儿买了一个滑板、一双滑冰鞋。阿姨还想给我买东西,被我拒绝了。

  “五一。”中饭很丰盛,我吃得特别香,特饱。阿姨儿子还说我吃不过他。开心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下午两点,我恋恋不舍地动身回京。

  通过去阿姨家做客,让我知道:什么叫勤劳致富,劳动美。

 

    四年级:姚明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