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笑妍霏雪(二)_700字

笑妍霏雪(二)_700字

2013-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后,班主任李老师进来了,摆着一副很严肃的脸面,走在讲台中间,郑重地说,“同学们,六年级的第一个学期来临了。但是不要以为第一个学期就可以松懈,小升初考试在四月份,整本书都没有学完多少。你们必须要靠自己,努力,加油!争取考上一个好学校。”

  听到老班这番话,我便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努力学习,考上市二中,加油吧!

  我用余光看到其他同学也很严肃地沉思什么,我觉得,他们一定也是在暗自发誓,给自己定一个伟大的目标。

  老班又清了清嗓子,“同学们想好了没有?老师不求什么,就求你们这学期好好上课、做好笔记,完成作业,你们能做到吗?”

  “能!”没有一丝杂音,同学们怀揣着上好初中的决心,大声喊道。

  老班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不错!同学们,加油!”

  我真的没有想到,暑假前一个个调皮捣蛋的男孩子们,今天这么听话,这么有决心。我认为这一定是小升初考试要到了,给他们了压力,也给他们了动力。全班再过半年多,就要经历一次对于我们目前来说最大的一次考试,如果我真的考进了好学校,那么我一定加倍努力。同时,我也祝福别的同学能考到好学校。

  随后,老师又让我们心情平静下来,虽然小升初考试很紧张,但是我们全力与赴的同时还要冷静,这样才可以考到好的分数。听了老师的话,我努力冷静下来,争取谦虚地、平静地考试,但是我还是有一点惊恐,毕竟在下学期整本书没有学完的时候就开始小升初考试的消息实在是让人准备不好,我只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握每一次的考试!

  所以说,同学们一起为下学期的小升初考试努力吧!我在心里默默发誓,真希望同学们能领会老师的意思。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谈南路小学五年级:茶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