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文艺委员竞选稿_750字

文艺委员竞选稿_750字

2013-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要竞选的是文艺委员,也许大家会问为什么我经过了3次落选还要继续竞选一次呢?因为我一直相信我一定能胜任文艺委员这个职位。因为没有一次次失败没有最后的成功!为此我准备了三大理由。

  第一:我在4岁到6岁分别学了两年的舞蹈、4个月的珠心算、6个月的画画,还在上个暑假学了一个月的钢琴分别有贝多芬弹的《致爱丽丝》、理查德克莱德曼弹的《梦中的婚礼》等两首名曲。

  第二:学前班时,我参加过故事比赛、唱歌比赛,每一届我都稳拿一等奖每一次六一儿童节的节目我都有份,如舞蹈《童心是小鸟》、《中国娃》、《山那边海这边》等六项舞蹈。在小学一年级时,经过赵彩丽老师的推荐,在体育馆跳了开场舞《我和你》三年级时在六一儿童节表演舞蹈《小蚂蚁》,后来报名参加小记者采访过古鼎香集团的代理经理周崇邦。四年级时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校国旗班,后来,在黄志锋老师的推荐之下在六一儿童节表演节目《爷爷的唢呐》。

  第三;假如我光荣的当上了文艺委员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而会向更优秀的同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如果同学们觉得我以前做得有什么不周到或不好的地方,平常可以给我提出来,我会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改正错的,坚持对的。如果这次我没有竞选上文艺委员,我也不会气馁,而会向更优秀的同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不经历风雨,怎能见面彩虹。”是啊,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只要努力去克服,在学习上再加把劲儿,就一定会得到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

  今天,虽然我荣幸地站在讲台上竞选文艺委员,但这只是一个过程,只有靠自己的真本事竞选上文艺委员,才是我真正的目标。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会带领同学们一起进行别开生面的文艺活动,和大家一起愉快地学习。

  我的竞选宣言是:我努力,我能行!请同学们投我一票,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的!

 

    五年级:樱微花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