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长安公园_800字

长安公园_800字

2013-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长安公园离我家很近,走几步就到了,那里的景色非常美丽,有五彩缤纷的献花、青翠欲滴的小草、逼真的假山、清澈见底的小河和几口圆形的荷塘。

  无聊时,我就会去那散步,看到那美丽的景色,我就会突然特别心旷神怡;伤心时,我回去公园里的游乐园,虽然很小,玩物也不多,可是却能让人瞬间开心起来,把那些伤心事都忘了一般,像平常一样开心地大笑着。这里,就像抚慰我受伤的心灵的那双大手,为我疗伤;开心时,我会让父母带我去划船,在传力,我可是一名小船长呢,我控制方向,有时让船前进,有时控制船后退。从船中,我可以看到那茂盛的大树,树下还长着一些枯黄的杂草,杂草旁则是一个又一个的蚂蚁洞,个头小的蚂蚁非常勇敢,瞧,它们正在人海中寻找食物呢。

  假山上的景色真的是美极了,山上直立着一棵又一棵的大树,有的树干粗,有的树干细。我爬到一棵树干跟我的腰杆一样粗的大树上,让父母照了几张照片,然后就跳下来,像个单纯的孩子一样对被我压过的大树说一声“对不起,辛苦你了。”又笑着离开了。玩着跑着,蹲下来休息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假山上的细缝里,有几朵小花。再仔细一看,原来,不是几朵小花,而是满山都是小花。这些小花五颜六色的,非常美丽。而且还让这个树木掩映下单调的假山变得更加有生气了!虽然这是假山,虽然它在公园里,但是我仿佛闻到了大自然的气息,仿佛看见了我在一座又高又大的山上发现了许多奇妙又美丽的植物,我很爱这些植物,是它们给了我寻找更多植物的动力!

  很多植物都有很多的用处,比如:大树可以乘凉、净化空气,小花、小草很美观等。所以,从现在开始,请大家保护环境、保护植物、保护大自然!做这些事不仅仅是对植物有好处,它对我们,对整个社会也会有很大的帮助!公园里就有很多植物,而且公园的植物肯定比你想象中的更美丽哦!

  长安公园真的非常美丽,请大家也去那里看看吧!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谈南路小学五年级:茶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