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你真了不起_400字

妈妈,你真了不起_400字

2013-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有人问我,你最欣赏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他,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眉清目秀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双樱桃小嘴。

  她烧饭烧得可好吃了,特别是她最拿手的红烧肉,你只要座在餐桌上仔细一闻,会馋得你口水直往下流。这盘红烧肉闻起来香喷喷的,吃起来就更好不过了,里面的肉嫩嫩的,也感到香香的,啊,实在是太好吃了。

  我的妈妈洗衣服也洗得很干净,只见妈妈把衣服放在洗衣服的台上,然后把衣服用水浸湿,然后涂上肥皂,再用刷子使劲地搓,过了一会儿,我衣服上的“细菌土匪”终于被妈妈消除了。接着,妈妈就把衣服挂到外面。第二天,衣服干了,我过来一看,真的很干净。我的妈妈还会包好吃的棕子给我吃,端五节时,妈妈拿着棕叶走到厨房间,然后把大米里倒些酱油进去,就变成黄色了。再把肉进米里,接着把棕叶慢慢包起来,就成了棕子。晚上,妈妈把自己包的棕子给我吃。我一闻,真香,我想一定好吃,我尝了尝,啊,的确味道不错。我的妈妈这么能干,你的妈妈呢?

 

    五年级:小萝莉同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