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那简简单单的眼神_500字

那简简单单的眼神_500字

2013-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但令我记忆犹新的还是经常给我简单眼神的季培海老师。

  季老师的脸方方正正,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脸上经常带着比花儿还灿烂的笑容。他最神秘的地方,就是那会说话的眼神,记得四年级开学的第二天,那天也正式上课了,老师让我回答一道题目,而我因为胆怯,不敢说,结果看到了季老师那鼓励的眼神,我开始变得自信了,顺利的说出了答案,老师见我自信了便换了夸赞的眼神,好像在说:不错,下次再接再厉啊!

  还有那一次语文小测试,我只考了91分,心情极度的失落,老师见我无精打采,便用眼神来安慰我:刘童,这次考不好没关系,只要你下次认真点就一定可以考好的!看了季老师那慈和的眼神,我又振作起来了。又过了几天老师又测试了,这次考试我认真的答完题后,又回头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遍,结果考了97分,我高心极了,老师也很开心就用夸奖的眼神来表扬我:嗯,这次考得很好,下次要继续保持啊。每次考试、上课时,我时常会想起老师那简简单单的眼神,因为那个眼神提高了我的成绩,也让我变得不再胆怯……

  亲爱的季老师,谢谢你;谢谢你那简单的眼神。它让我做回了我自己。你的眼神,令我受益终身啊!

 

    江苏盐城建湖县建湖县实验小学东校区五年级:刘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