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藏羚羊的哭诉_600字

藏羚羊的哭诉_600字

2013-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美丽的可可西里大草原,大家都在沉睡着!而我,边听着爷爷讲故事,边甜甜入睡!在爷爷的故事里,我又听见了这熟悉又陌生的名字——人类!爷爷说:“人类是个可怕的动物,你的父母就是死于人类那凶狠的武器——枪之下!”

  我心想:难道我们注定要死在人类手上吗?我又想起当父母离开我们时,那凄惨的结局!人类要把我们赶尽杀绝,不就是为了我们身上那柔软而又舒服的毛吗?我这样想着,慢慢入睡!

  当我睡的正香时,枪声四起,我又从梦中惊醒了。我看着大家慌忙的脚步,哥哥姐姐们拔腿就跑,爷爷突然从我身后出现,对我说:“孩子快跑,可怕的人类又来了!”又是人类!我的心中不禁燃起一堆怒火,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他们如此的贪婪!我和爷爷一起跑,我回头看着那些贪婪的面孔,那些邪恶的笑,子弹到处的飞犹如下雨一样,弹如雨下!看着哥哥姐姐们一个一个的倒下,突然一颗子弹在朝我飞来,近在咫尺。爷爷一身跃起为我挡住了子弹,我呆若木鸡,爷爷倒在了血泊之中,用仅剩的几口气对我说:“孩子,快—快—跑,别—别让—人类抓—抓住你了!”说完就与世隔绝了!我扭头,风驰电掣的跑着,我的泪珠从眼角飞落,我不明白,为什么人类要把我们赶尽杀绝?道等到我们藏羚羊灭绝了,他们就开心了吗;难道他们就不懂得与动物交朋友吗;难道他们一定要把全世界有利用价值的动物都赶尽杀绝吗?

  我累了,我跑不动了,我回头望望亲人,他们都不在了,我累了,我趴下睡了,在梦里,藏羚羊与人类一起跳舞,一起玩耍……在这一刻,我笑了!

 

    六年级:施嘉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