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影响的世界_900字

影响的世界_900字

2013-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次不是说到老师带我们玩了个叫“通缉令”的游戏吗?这回老师又带我们玩了一个新游戏。想不想知道呢?走吧,去咱们班看看吧!也许,你会开怀一笑哦!

  “同学们,今天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班主任熊老师说。“耶!”全班一片欢呼声。就这样,熊老师跟我们讲解了游戏规则后,游戏开始了。我们个个儿都闭上眼睛,然后,老师就发出了声音。“嘭”一声很重的关门声在我耳边爆炸了。我脑海里浮现出一个赶着出去上班的女孩忘记带很重要的文件了,心情很不好,把门很重的关上了。接着听到了“叮叮”的钥匙声,我想:她一定非常着急,速度也相当快。然后老师又发出了一连串的声音。有悦耳的铃声,有翻箱倒柜找东西的声音。好时间结束。我想:糟糕,我还没有想好发生了什么故事呢?有……哦,我想好了。但是,我说出来你们不要笑我呀!我想的是:老师得了重感冒,回家心情很不好,把门狠狠地关上了,然后呢,“叮叮”几声,把钥匙丢在茶几上。心情糟糕的老师正在翻箱倒柜地找药时,手机铃声响起了,她不耐烦地接了电话,却无人应答,老师就骂了一声:“搞什么鬼呀!”这就是老师心情不好的一天。

  接下来的时间就是同学们自由表演的时间,让我记忆深刻的两组同学的表演,那可真是妙啊!想不想听听呢?

  第一组是我们的“小小酥”表演的“猛犬捉贼”故事的开始时一个贼偷偷摸摸地进入一个人的家里,但是,这个贼是个新手,一不小心碰倒了一把椅子发出的响声,惊醒了主人。主人大声喊道:“抓贼呀!”家里的狗飞一般地射了出去,咬住小偷,小偷的嘴里还不停地念着:“不要咬了,我投降,别咬了。”(以上纯属个人想象情节)

  第二组是我们同学表演的“三狗相斗”这个故事留给我们很大的想象空间。如果,你听到三只狗“汪汪”地叫,像在打架,你会这么想呢?我想应该是这样的:一只狗很不爱学习,有一次,拿了一张成绩单给爸爸妈妈看。他们看了十分生气,愤怒地大喊大叫,并对小狗实施了“男女混合双打”。小狗不断地求饶,可还是打得屁股开了花。

  你有没有站在过大自然的一角,闭上眼睛,用耳朵去倾听,用心去倾听呢?去试试吧,你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哦。让我们走进音响世界,让我们去感受那不一样的世界。

 

    河南郑州惠济区子美外国语小学六年级:289488218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