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小狗贝贝_600字

小狗贝贝_600字

2013-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姥姥家有一条小狗叫贝贝,我很喜欢它,每次去姥姥家我都逗它玩。

  贝贝长着一双大眼睛,毛是白色的,脖子上系着个小铃铛,我一来到姥姥家,贝贝总是摇着尾巴来迎接我。

  今天,我又来到姥姥家。在马路上见到了贝贝,妈妈骑着电动车走,贝贝扔下手里的事,一直追到姥姥家,把人家晾的花生都踩坏了,我也老是逗它玩儿,贝贝好像知道我要来,专门在马路边等我。

  吃饭了,今天的菜是排骨和鸡,好丰盛呦!我找到了一个小碗,把吃的骨头吐在里面,端起小碗走了出去,我喊着:“贝贝,来,吃饭了!”话音刚落,贝贝就摇着尾巴跑了出来,我专门逗它,不给它吃,它就往我腿上蹭,两只前爪立了起来抓我的裤子,我把骨头给了它,不一会儿就吃完了,它又抬起前爪立起来问我要,我实在没有了,便把它抱进屋里,把它放在桌子下,即使我再饱也要不停的吃,因为我要让贝贝也吃饱,吐出一个骨头便把它递给贝贝,它用小嘴舔我的手,我们配合默契。

  妈妈对我说我们该走了,天都快黑了,可我觉得时间很快,我才和贝贝玩了一会,我依依不舍得跟贝贝说再见,我们骑上电动车走了,我转身一看,贝贝正紧追在电动车后面,累得气喘呼呼,我忍不住了,对妈妈说:“妈妈,我们把贝贝带到我们家去吧!”妈妈不同意,我对贝贝大声喊:“贝贝,快回去吧,你会累的。”可贝贝就是不听,最后,贝贝累的实在是跑不动了,停下来,呆呆的望着我们远去的身影。

  啊!动物也和人一样有感情,我和贝贝就像永不分离的好朋友。

 

    六年级:廉敬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