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偷吃零食_800字

偷吃零食_800字

2013-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去年我牙疼,但依然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偷吃零食。

  那天,我正写着作业,肚子一阵响:“咕噜……”我摸了摸那早已瘪下去的肚皮,忍了忍,又开始写起作业来,“咕噜……”肚子又开始打鼓了,只好出去找点吃的。

  我东翻西找,那些袋子不时发出“咝咝”的声音,我突然发现了一大包妙脆角,马上抓住它,生怕它跑了似的,我把它悄悄拿进书房准备好好享用这一美食,可老妈的脚就像长了肉垫似的,走起路来一点声音也没有,一只手拍了拍我的肩,我像机器人短了路一样,缓慢地回了头,我咽了一下口水,“把零食交出来,都牙疼了还吃,”她向我伸出手。我哆哆嗦嗦地把那包“美食”交给了她。我只好又写作业,“咕噜……”这次真的是饿得人心发慌,我禁不住那包妙脆角的诱惑,打开门一探究竟。“没想到你那么狠,”我自言自语,原来老妈在零食堆旁边安营扎寨——在那儿玩电脑!我得好好想一想办法。第一招,调虎离山,这可要两个人完成,我就"贿赂“姐姐与我一同完成。

  计划开始了,眼看姐姐去厕所了,“小姨,帮我拿张纸嘛!”妈妈去了,眼看我的“偷零食计划”快要大功告成了,我蹑手蹑脚地出去,到了零食堆那儿,我左看右看,当时真还想个小偷,一眼看见了那包妙脆角,拿起,回身刚要抬腿跑,就看见了老妈,我脸上堆满了假笑,但还是不行。

  我发现,老妈动作不仅快,走路还没有声音,所以我决定改变计划,“乘虚而入!”我不禁为自己的好想法而拍掌,姐姐也点点头。

  我探头向外看,真是天助我也!老妈正好不在,我以飞的速度过去,一把抓住那包零食,准备往“基地”(我的书房)跑,却没注意到身后,那双“闪着黑光,凶巴巴”的眼睛……

  一只手猛地抓住我的衣服,我回头一看,啊!老妈,我更快地“挥动”着脚仿佛我有回天之力可以跑开似的,可事情的发展与我想的总是不同……

  我和姐姐“英勇”地吃了一顿“竹笋炒肉”。真是偷鸡不成,倒蚀一把米呀!

  哎,我以后再也不要偷吃了,不然屁股又要受罪了!

 

    六年级:莘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