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考试_550字

记一次考试_550字

2013-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要举行期末考试了,同学们都很紧张,不知道试卷到底难不难。我和同学们一样,虽然说前几天已经认真复习了,但是没见到试卷心里难免会有些忐忑不安。

  考试之前,老师们都来“训话”了:“到了考试的时候必须做到认真细心地审题并检查,这样才能把一张试卷做好”。老师说完,我们便开始聚精会神地复习起来。

  我们还沉浸在课本中。突然,考试铃响了起来,监考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同学们一拿到试卷就迫不及待地做了起来,我也不例外。顿时,教室里静得只有笔尖在纸上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就像蚕在贪婪地咀嚼着桑叶,像花朵感受着阳光的滋润。同学们更是形态各异,有的神情严肃,运笔如飞,有的浓眉紧锁,懒洋洋地趴在桌上冥思苦想,忽然又“噌”地一下挺直腰板,在试卷上快速写下答案。“考场就是战场!”唉,这句话一点儿也没说错呀!你看,这难道不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吗?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叮铃铃”铃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监考老师催我们交卷了。一下子,安静的教室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潇洒的走上讲台,显得那么胸有成竹;有的慢慢吞吞走上讲台,眼睛还盯着试卷不放;还有的急急忙忙在试卷上多添几笔。交了卷的同学,有的坐在座位上捧起课本前后翻着;有的三五成群地走在一起讨论着试题。做对的人眉开眼笑,做错的人则垂头丧气。

  经过这一次考试,我深刻地体会到了:只要平时用心的学习,考试时认真考,其实考试并不难呀!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解放路小学六年级:玲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