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恩母爱_650字

感恩母爱_650字

2013-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鸟感谢大树给予它一个温馨的小窝;花儿感谢滋润它的一滴滴雨露;小草感谢春日里的阳光送给它的一丝明媚。我要感谢我的妈妈给我的一切。

  妈妈将我生下来,给我关心,给我好的学习环境、生活条件。可谁知道在这优越的条件后,妈妈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和心血。

  在寒冷的冬夜,我吃过可口的饭菜,洗漱后便在温暖的被窝里早早进入了梦乡。可是妈妈在干什么呢?正在冰冷刺骨的冷水中洗碗,还要佝偻着身子扫地、拖地。把一切打点好以后,才安心的睡觉,而这时已是深夜了;在炎热的酷暑夏夜,我在凉爽的空调房中抱着西瓜,玩着电脑,妈妈却依然在外面辛苦劳累地干活,汗珠渗透了她的衣服、额头……

  妈妈从未向我索取过什么,却心甘情愿的总是为我付出。她的爱就像是春日里温暖的太阳、和煦的春风,夏日的甘霖、清凉的雨露,一点一滴洒落在我的心坎儿里,为我带来依靠。

  从幼苗长成参天大树,从雏鹰变成展翅雄鹰,从茧蛹蜕为美丽蝴蝶,母亲用尽多少的辛勤劳动将汗水与泪水挥洒其间。从何处说起,如何去感恩她、回报她?现在我们长大了,也应该懂事了,适当地帮母亲分担些劳累的家务,在母亲累了一天时,递上一双拖鞋和一杯热茶,亲口对母亲说一句:妈妈,我爱您!感谢有您一路的陪伴。用我们的心和行动表达对母亲的爱,让自己不辜负母亲为我们流下的汗水与泪水!

  永远记住,母亲是我们的亲人,也是最值得感恩的人。大声告诉她:“谢谢您,妈妈。正是因为有您的养育,我才能辛福快乐、茁壮地成长。谢谢您给予我的爱,我永远爱您!”

 

    六年级:汪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