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告别小学,走进初中_500字

告别小学,走进初中_50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告别了充满稚气的小学同学,逝去了天真的童年,这面临着我的中学生时代已经到来。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新的学习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一缕阳光,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跨进了我梦寐以求的中学,开始了新学期的旅途。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名初一的学生了。在以后的三年里,我会面临紧张的学习生活,也将面临新的挑战。因为我知道,在这个集体里,都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成绩好的同学,所以在课堂上稍有一点不留心,笔记抄漏了,别的同学就会赶在你前面;或者在考试时即使错了一点点,就会落后在别人几十名。

  孟子曾经说过:“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一个人如果过度贪图眼前的安逸而不去奋斗,便极有可能被时代淘汰和抛弃。”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即使自己以前学习多好,那已经成为过去,现在还需要更加努力地奋斗。没有耕耘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就没有所得。因此,对于升入初中的我,更应该好好珍惜这段宝贵的时光充实自己,我一定要成为初一(6)班最最优秀的学生,也许会有坎坷、艰难,但我坚信“只要心中有理想,再陡峭的路也会硬着头皮走过去”我要加油,一点一点地提高自己的学习水平和班级排名,争取向最好的成绩奋发,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初三三年!

 

    初一:乐观萧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