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怀念母校_600字

怀念母校_60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校,是你,带我走向知识的入口;是你,像一盏明灯,为我指明方向;是你,如永远的太阳,给予我无限的关怀与温暖。可是,六年时间,风风雨雨,朝朝暮暮,流水般度过了,回想过往记忆,心中不禁感慨万分。

  六年前的我,还是一个梳着小辫子、穿着小碎裙的我,天真幼稚,无忧无虑,时时依偎着父母。进入母校,我学会了独立,学到了知识,不再变得唯唯诺诺,反而多了一分成熟懂事,少了一分胆小无知。

  那些个美好的早晨,未见其人先见其声,每个教室书声琅琅,从“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到“……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所有人都快乐地在知识的海洋里神游,怡然自得。放学后,几个人伴着夕阳,迈着欢乐的脚步一起说说笑笑地回到了家。

  在校里,我们曾一起欢乐追逐,用心学习,在碧蓝的天幕下,用稚嫩的声音,唱着《义勇军进行曲》,也曾一起做过无数傻事。炎热的夏天,体育课上,自由解散后,傻傻的我们总是不约而同地跑到沙坑,坐到木板上,脱掉鞋子,露出双脚,然后将脚放到沙堆上,接着不停地堆起沙子,将脚盖住,享受着脚在沙堆里那种冰冰凉凉的感觉。如今想起,傻里傻气的我们是如此幸福啊,那种生活给了我们多少欢笑啊!

  怀念小学,怀念校友,怀念老师,怀念永久的回忆。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样的熟悉;母校的一砖一瓦,是那样的亲切。那段美好无邪的回忆将永远保存我记忆的深处,抹不掉、忘不了。希望母校桃李满天下!

 

    初一:安洛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