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追梦少年_650字

追梦少年_65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穷人并不是指身无分文的人,而是指没有梦想的人。——题记

  每个人都有拥有梦想的权力,当然我也不例外。有人问我:“你有梦想吗?”,我微笑着点点头说:“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油画家。”

  记得我年幼时期,我经常和我的奶奶嬉戏玩耍,陪我一起做我想做的事情。在一个个阳光明媚的清晨,我总缠着奶奶和我“走南闯北”,认识了不少“名胜古迹”。我带着我的小画架,拎着我的颜料桶奔跑到一个风景优美、鸟语花香的小公园。按照惯例,我摆好所需的工具,开始我自己当时意义上的写生。

  光阴似箭,时光飞逝,我的童年就在对每次该画什么画的无尽思考中度过的。

  长大些许,我开始普及一些最基础的油画知识,怎么样以不同的角度画一张画。渐渐的我对画画的汹涌澎湃的热爱演变成了痴迷,每天不碰我亲爱的画笔就会生不自在,妈妈也因此给我报了一个油画班。虽然我极喜欢交朋友,但是强大的好血心理让我顾不了其他,眼中除了画画还是画画。算下来我的一天7小时都是在画画中度过的,我要靠老天爷给我这方面的天赋来拼搏、奋斗、努力。

  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不乐观的情况出现了:有人说我的梦想过于远大,而我只会模仿别人的作品,就算是凭自己画出来的画也只是基本的蓝天白云罢了。我想:就算这个梦想不可能实现,但是我曾经为它努力过,我也没有遗憾了。但是我的心里一直不安,也不知是什么原因……

  然而一句名言警句给了我无限的力量::“梦想无论怎么模糊,他总潜伏在我们的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梦想成为现实。”正如它所说,我会一直坚持我圣神而不可侵犯的梦想,直到它实现或者永远不可能实现的那一刻。

 

    初一:周海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