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8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80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在神州大地下放飞,希望在我们脑海中点燃。黑暗的一盏明灯,照亮着我们的去向。因为一颗心而活着,心因为方向而执着,方向又因为有梦而飞翔。让我的梦展翅飞翔吧!

  历史的点点滴滴如散落在宽大沙滩上的贝壳,我悄悄走过,贪婪的看着这些晶莹宝贵的财富,时而拾起一两颗打动心灵的贝壳,寄出一份梦想,蹲下投放。我的梦,中国梦,流淌岁月。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对待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跟着希望在动。”每个人都有梦想,而且梦想并不遥远。只要你努力,就会实现,让我们珍惜眼前的一切,让梦想实现吧!

  我的梦,就在中国:

  那里美丽得让你无法抗拒!

  那里富饶得让你叹为观止!

  那里的人更会让你感到无比亲近和温暖!

  清晨起来,看着多么蔚蓝的天空,多么炽热的太阳照在人们脸庞上格外的亮丽。中国的人们,喝着海河的清水,听着国家领导人的伟大志愿,看着中国的独特风貌。中国,我为你自豪!耳边的噪音少了几分,眼前的绿色多了一片,鼻间的异味少了一丝,多了一丝芳香。中国,文明了!

  在这里,没有强盗与匪徒,没有污染与破坏,没有贪污与赌博。有的只是清山水秀,有点只是人才济济,有的只是繁荣昌盛……百姓的家门对外敞开,宽敞的房屋透着华丽,屋中慈祥的老人与伶俐的孙子在玩耍,大人们在一旁工作。整洁的道路上没有噪音和污染。美丽芬芳的花草赏心悦目。也有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工作重重的大人们,街道上热闹无比。随处可见种族的人们聚在一起,谈笑风生,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宏伟的大殿堂,不同的领导人在一起开会,一起谈论,让百姓们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每个地区都非常安全,商人们,旅客们放心旅游,正常交易。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无比!

  ……

  中国梦!需要全国人民共同奋斗。长城是我们的榜样,再壮观的形象,也是一块一块的砖石铺成的辉煌;再挺拔的身姿,也同样经历过电闪雷击,风雨吹残,不放弃不彷徨!

  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个中国梦,就好似每个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洒在每个人的脸上,照亮更加丰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灿烂的中国!

 

    云南文山广南县广南四中初一:彭宗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