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冰雹雨_500字

冰雹雨_50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五的晚上,天上的云黑沉沉的,似乎要塌下来,让人看了望而生畏。

  突然,天一下子暗下来,乌云遮住了半边天,阵风吹着尘土打旋,轰隆隆的雷声滚地而来,一道道耀眼的白光,把天空和大地找得通亮。哗啦啦的雨声和轰隆隆的雷声似乎是天地间的合奏乐曲。

  天色越来越暗,云越来越厚,天越来越低,好像整个天空在爆炸,电光闪闪。一时间,天昏地暗,十分可怕。门外的风呼呼地吹着,似乎是在抱怨这世间的不公平。

  雨悄悄地来了,冰雹也跟着来凑热闹,只见乒乓球般的冰雹向我家的窗户狠狠地砸过来。窗外的冰雹晶莹剔透,在照相机的照射下显得异常美丽。我伸手到窗外,冰雹在我的手掌间舞动—我想起小时候在雨中奔跑的情景:小脚丫拍打着四处乱溅的水花,雨点儿落到我的肩膀上,脸上。

  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我跑下楼去,世界一片荒乱,满地都是树枝和飘落的树叶,还有那玻璃碎片在门口徘徊;汽车的鸣笛闹得人们不可开交;无情的风儿深根的大树,连花盆中的花儿也被拔地而起。远处的菜地上,已被冰雹打得东倒西歪了。街上的树,草和地面上,能见到碎银似的一粒粒冰雹,一闪一闪的耀眼。

  晚上,我问父亲:夏天,怎么会有冰雹呢?”原来,当冷空气遇上热空气,就恰巧遇上了冰雹吧!

  真希望在有生之年再次看到这壮观的冰雹雨。

 

    浙江绍兴诸暨市诸暨市枫桥镇中心学校初一:楼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