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亲情_450字

亲情_45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终于放学了,望着满天的乌云,只从回家。刚出校门满天的乌云黑沉沉压下来,树上的叶子乱哄哄的摇摆,地上的花草却笑得浑身抖动。突然哗哗下起了倾盆大雨,雷越打越响,雨越下越大,地上的积水越来越多。路上的水一会儿漫过人的脚底,它们汇集在一起象一条条小溪水流入地下。我没有带伞,也没穿雨鞋。鞋子早已湿透了。

  一个小小的身影正一步,一步,在淅淅沥沥中向我前行,雨雾模糊了眼前的视线,近近了,近近了,原来是奶奶。

  一手撑着伞,一手拿着我的雨伞,向我走来。她走到我跟前,把伞给我。

  “都说了今天会下雨,让你带伞,你不听。往那边走,那里的水浅。鞋子湿了没?”奶奶问道。

  “已经湿透了。”我说。

  我的奶奶快六十了,她只有一米四多,一头的短发像罩一了一层白霜,一双大眼睛已经深深地陷了下去,嘴里的牙也已经快脱光,一双粗糙的手爬满了一条条蚯蚓似的血管,那饱经风霜的脸上刻满了皱纹,像是记载着她五十多年来的千辛万苦。

  到了奶奶家,我脱掉鞋子和袜子。奶奶拿出电风吹,把鞋子吹干。又从抽屉中拿出一双新的袜子。

  “这双袜子先放这,我帮你洗掉。要是再湿了,有袜子换。”

  我穿着新袜子和鞋子回家了。

 

    初一:杨彦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