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次“主动”的相识_500字

一次“主动”的相识_50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次“主动”的相识

  我生性有些腼腆,为人有些被动!但在初一的一次的体育课上我却主动跟一位新同学相识。

  体育课,天阴凉阴凉的,心也凉爽的。我们全班同学稀稀啦啦地互相交谈吵闹着向体育操场上走,因为我害怕人多扎堆,就快步地由右侧超越了一部分同学,刚好停在一个与大部队拉开一小点距离的男同学旁边。他微低着头走路,脸长得比较瘦小,身形瘦削,侧面看他就像一张床板。他不怎么与别的同学说话。原本腼腆的我,心里有了一些优越感:他就像只落伍的秋雁。

  于是走近他,很主动,用着几乎只有他才能听得见的嗓音跟他打招呼:“嗨!交个朋友吧,好吗?”

  “好啊。”他也很隐约地回答我。这样异样小声的交谈,我觉得我们两人好像正在做坏事,怕旁人知道一样,两人的心里都似乎藏着很多秘密。天啊,真是好怪的感觉。

  “你叫什么名字?”我又很生硬地问。

  “余欣。”他说。

  我心想:他怎么起了个女孩子的名字?

  “我叫高兴。”接着我疑惑地伸出手说。“来,我们握个手吧,握握手,好朋友。”我突然来一段儿歌般的幼稚话,脸带强笑,心里非常别扭。他也很被动地与我握手,他的手轻轻的,凉凉的,我抓住的犹如是柳梢。

  正是因为直截了当的主动相识,一下子拉近了我们的距离,说是做朋友就真的成了好朋友,很天真很坦诚!

 

    初一:谢秋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