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他,帮助我_550字

他,帮助我_55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帮助我

  在生活中,我们缺少不了彼此的互相帮助。它可以让我们成长,让我们克服重重困难,还可以让我们增进彼此美好而又真挚的友谊,并让我们体会到,生活是那样美好而又多姿多彩。

  那天,我们正在上着同学们最喜欢的课――体育课,支老师在讲台上说:“今天啊,我们下去活动,请同学们……”还没说完,支老师就听见“唰――”地一下,我们就排好了队。

  到了操场,我和徐雨轩一起在踢毽子,你一下,我一下。忽地,毽子飞了过来,我用尽全身力气,使劲一踢,那毽子飞了上去,“啪!”毽子不偏不倚,正好落在了篮球架上,留下我们在下面干瞪眼。“要不用树枝?”有人提议。我们找来一根长树枝,在底下捅啊捅啊,那毽子却楞是没动。我急了,心里想:那可怎么办啊,踢不了毽子了!我心里直发毛。

  干着急是不行的!我们有拎来了长绳子,向上抛去。只见大家都紧锁眉头,急切地向上望着。

  忽然,一个高大的身影走了过来,问道:“我可以帮忙吗?”是尹含章!班里个子最高的男生。他接过我递过去的树枝,举了起来,用力捅了几下,篮球架都抖动了起来,上面的毽子也被抖了下来,“唰――啪!”落到了地上。尹含章原本紧锁的眉头也舒展开了,脸上露出了笑容。他捡起毽子,十分郑重地交给我,说“下次掉上去了,再来找我好了!”

  我们十分感动,大声地说:“谢谢!谢谢!”又接着踢了。

  是啊,互相帮助,可以克服重重困难。

 

    初一:封尘冰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