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训练“黑豹”_750字

训练“黑豹”_75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训练“黑豹”

  自从暑假那天起,我的生活中又增添了一位新人物——“黑豹”。

  我的“黑豹”虽然是一只小狼狗,但却是我的忠实粉丝。每次出家门,“黑豹”都会跟着我,对我不离不弃,日子久了,也就成了我的保安。

  “保安”这个职位给它真不错。每当看到陌生人都会冲到我前面对着陌生人叫。虽然这个“保安”做的很好,却有时候还会呼乱叫,至此以后,我就开始训练“黑豹”。

  “黑豹”的耳朵竖的笔直,也很灵,就连老鼠的声音,它也能听到。

  开始训练“黑豹”了。我把架子堆好,顺手拿了块肉,说:“黑豹,look!”像马儿似的跑过来。一个急刹车,一根棒子在它眼前,它看看肉,看看棒子,眼珠打着不可思议的鬼主意。

  “黑豹”故意装了个跳跃的动作,我的手一提,一放,“黑豹”从底下的洞里一钻,一吃,一块肉被它轻松的抢过去了。

  我又拿了一块肉,这下我可不会上当,“黑豹”还算知趣,往上一跳,没跳过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算勉勉强强合格吧!

  接下来该“黑豹”的鼻子上场了。我躲到了一哥鲜为人知的角落,叫了声“黑豹”。它左闻闻,右闻闻,搜查着,还没到一两分钟,它就把我给找到了。我又躲到另一个地方,一声不吭的我居然呆了5分钟还没被它找到,我悄悄地,一步一步轻轻地探个究竟,啊哈!原来它找到我前不久埋下的骨头,它为了骨头而忘了我,俗话说:“人为财生,鸟为食亡。”不正是这样吗?

  我拿了个梨子,切成小块,先把一小块往空中一抛,“黑豹”一竖起来,俗话说:“人能劈成一字。”我家的狗不也能成一字。

  智力题来了,我把三小块梨子放左边,一块放右边,看它往哪边?look!他选择了左边,不错不错哦!

  孙女,给你个球,奶奶一抛,我没接住,落在了地下,我和“黑豹”像抢足球一样,互不相让,不过还是没抢过它。giveme!这个球好像就是它的了,好像从我手里抢过来很光荣一样,得意洋洋!真拿它没办法!

  训练“黑豹”真有趣!

 

    初一:汤佳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