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追求的作文 > 追求自己的梦想_500字

追求自己的梦想_50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教师,医生——许许多多的职业供我们选择,但适合我们自己的职业只有一个,选对子,就一生无忧,选错了那就呆能付出一生。

  梦想绝不是梦,两者之间的差别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们深思的距离——古龙。

  梦想,是坚信自己信念,完成理想的欲望和永不放弃的坚持。是每一个拥有它的人是最大的的财富。(任初七)

  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梦想;有的想当一名光荣的军人;有的人还想当一名流传百世的画家;有的想当白衣天使。但我想做一名考古学家。

  为什么我会有这个梦想呢?是因为我看到电视的时候,看见了有一些考古学家在地下挖出了不少的古代文物,和大量瓷器,而且还发现了古代君五的墓地。在有文物的现场,考古学家总是第一个进入的,千万个迷总是被他们解开。他们是多么伟大啊!他们知道地壳的秘密,恐龙化石,上下五千年的文字等等。就是这些深深的吸引我,所以我十分想当伟大的考古学家。

  我还因为这个梦想闹了一个笑话呢!由于我太想当一名考古学家的心情太迫切了。一天我带着铁锹去我家院子里挖文物,我东挖一个坑,西挖一个坑就是没有挖到什么文物,妈妈笑着说:“傻瓜,这个要用仪器测过才知道哪儿有文物。就你乱挖一通就找到文物拉。”

  总之一句,我是不会放弃追寻自己的梦想的。

 

    初一:龚亚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