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家 访_650字

家 访_65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白天,我突然有了一个不祥的预感,我苦思冥想,到底是什么呢?这天下午,老师对我公布了要到我家去家访。我想:嘿!我真有福气,居然能让老师到我家去,我也要好好收拾一下房间。可为什么是不祥的预感呢?

  这天下午放学后,老师说要等一下,让我先回家做作业,等会再来。我急匆匆地赶回家,把杂乱的书本和娃娃都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又练习了几遍微笑着问好的动作。“噔,噔噔”老师在我刚好练习成功表情动作的那一刻突然来了,我慌慌张张地跑到书桌旁,拉开书包的拉链迅速地把课本拿出来,装模做样的做起了作业,心却游离在作业外。心里盘算着老师来了会怎评价我在校表现。正当我笑脸迎接时,却发现董老师身后还有3位老师,我刚刚树立起的心理准备一下子就被打击倒了。心想:完了。语文。数学。英语。体育老师全来了,该不会是来说教的吧。我灿烂的笑容立刻变得僵硬,熟练的动作已变得十分机械。我找准空子又一溜烟儿地跑进了卧室去做作业。剩下的就全靠妈妈了。

  我一会儿一本正经的做作业,一会儿又偷听老师和妈妈的谈话。突然,老师又把我叫了过去。完了,这下真的完了,我以为老师会把我这些天种种不良习惯当我面反映给妈妈,可正当我低着头一个又一个地点头时,耳边却还是听见了老师对我很高的希望,我顿时流下了悔恨的泪水。老师们也看到了这一幕。更是不停地称赞我……

  这一次家访,让我知道了老师的良苦用心;这一次,家访让我感受到老师在百忙之中还抽空出来对我们交心谈心;这一次家访,让我明白了老师对我们莫大的希望!同学们,我们的老师也是如此,所以,我们一定不能让老师对我们的希望破灭,大家努力吧!

 

    初一:迷糊的魔蝎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