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单元作文:她的身影_700字

单元作文:她的身影_70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认为,活着就是为了追求自己。

  天空失去了往日的活力,太阳也不知躲藏在哪儿了,一切都覆盖一层阴霾,灰蒙蒙,毫无生气。

  我十分悠闲地在走廊上,视野中却多出一朵瘦弱的花朵在风中摇曳,她小小的身子套着白色舞蹈服,头发紧紧地扎在脑后,束成一团,使她显得十分精神。她的神情十分专注,一直紧紧地盯着镜子中的自己,她不停地重复着一个小小的动作,直到跳到满意为止,她手臂向上一扬,高高地举着,左腿向上一提,右脚立刻点尖,她转得越来越快,整个人飞舞起来,突地纤细的身影一晃,整个人都摔倒在地上。她不停的喘息着,红扑扑的脸蛋上大滴汗珠在流,浸湿她的衣衫,此时,她一双眼睛黑点如豆透露出小小的不甘心,她站起来,那巨大的决定使她的背影看起来像战场上的女战士,那般充满了热血的力量,永不言败“嘣”一声闷响,她又摔倒了,不知这是第几回了。

  一位中年妇女怒气冲冲地走上来,边走边骂道:“你呀你,不成器!这样子怎样上台啊!”女孩的头埋得低低的,几根头发缭乱地耸拉着,她的身体不停地颤栗着,双手捏得紧紧的,舞蹈服像是从池塘里拖出来的,都湿透了,她的脚下却有一滩水迹,时不时有几滴坠落,激成小小的涟漪。

  据说那女孩的表演时间在今天,我又独自来到这里,看到了她最美的一幕:她的舞步轻盈,不惊扰世间的一切,白色的舞蹈服如柔软的羽毛,时而飞扬,时而紧紧地包裹着她,她微微地低下高贵的头,似乎在期待,随着音乐节奏的加快,她旋转,转得越来越快,做着不知重复几遍的动作,接着开始全场静下来,所有人的目光追随着那一只天鹅绝美的身影,音乐渐渐走下低潮,她展开双翼,向空中飞跃,全场顿然一片喝彩。

  她的背影上背负着她的梦想,而她坚定的决心证明她要实现梦想。

 

    初一:冰墨兮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