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败了_750字

那一次,我败了_75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在我们的心理历程中,都会碰到形形色色的考卷上素未蒙面的考题。这些题目考验着我们的品德,非智力能解决……

  春先生是位急性子,匆匆忙忙地赶走了冬姑娘。可空气中尚且弥漫着她调皮的气息,人们穿着尚未脱下的棉袄,漫步在这公园小径上。而我,是其中一位。

  望着那刚萌芽的柳枝,闻着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听着燕子那呢喃的细语……这一切岂是“美”字能用来形容的?倏地,一对情侣进入了我的视线:女的沉鱼落雁比西施;男的一表人才如潘安。可一路尾随他们不离不弃的是一堆“无家可归”的垃圾。“真是煞风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我暗说,“我应该让他们把垃圾捡起来。”

  忽然,一个念头从我脑海闪过:如果他们嫌我多管闲事,那不成了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自讨苦吃嘛!算了,这又不关我的事……可,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啊!现在的我做着强烈的思想斗争,摆在我面前的是一个岔路口,而我这路人却不断徘徊着。

  就在这时,一只花蝴蝶飞过,哦不,是一个小女孩。只见她拉了拉那姐姐的袖口:“姐姐,老师说不保护环境不是好孩子哦。”“滚开,烦人!”这一狮子吼,着实把其他路人吓了一跳,引起围观。“这人怎么还欺负小孩?”“没羞没臊。”“无耻!”……那对情侣只好灰溜溜地逃走了。

  小女孩又帮垃圾找到了归属地—垃圾箱。在一边袖手旁观当闹剧看的我早已自惭形愧。忽然觉得自己虽然比她大,高。可在她面前,我与那对情侣十分渺小,甚至不及沙漠中的一粒沙。

  那一次,我败了,败的一塌糊涂!败在自己的优柔寡断,败在自己的自私心理,败在自己的劣质品德。希望在以后的人生考题中,我能迅速准确的选出正确答案。当然,一切在我的手中。因为,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

 

    初一:月清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