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滑滑板_800字

我学会了滑滑板_80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可真高兴,因为我学会了滑滑板。

  前几天,我看到楼下有许多小朋友在玩滑板,他们站在滑板上自由自在的在小区里“飞来飞去”我羡慕极了,心想,什么时候我也能像他们一样就好了。周末我缠着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滑板,紫色的滑板中间用不锈钢杆连接,轮子上还有彩灯装饰,夜晚还能亮起七彩的光芒,漂亮极了。

  傍晚,吃过晚饭,我扛着滑板来到楼下练习,我看到别人都是左脚先踏上板子,右脚点几下地面,飞快的一跳就上板了,随后身子轻轻扭动。我也学着他们的样子,一跳,没想到刚上板我就失去了平衡,摔了一个大跟头,腿都磕破了,我疼得龇牙咧嘴。忍着疼痛我又试了几次,都失败了,看起来容易没想到学起来这么难,整整一晚我都没有学会上板。我快泄气了,妈妈走过来心疼的说:“不要心急,喝点水休息一下,学什么都要有个过程,慢慢学”。妈妈扶着我转了几圈,在妈妈的鼓励和帮助下,我一遍又一遍的学习上板,一遍又一遍的摔跤。两个膝盖都磨破了。晚上疼得睡不着觉。但是我不灰心,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滑板!

  第二天,一大早,我写完作业,又来到楼下苦练,这次我不着急上板了,而是坐在板上一边休息,一边偷偷观察别人是怎么上板的,看了一会记住要领,我来到一面墙边,用手扶着墙慢慢练习,一整天就这样很快过去了,我终于有了一点进步,能用手扶着墙跳上滑板,轻轻往前滑一小段路了。这个进步让我非常高兴。

  接下来的几天里,我每天晚上都要到楼下练习。慢慢的,我可以不用扶墙在马路上轻松上板,并且能向前滑行一段,只是还不能很好的掌握平衡。一天晚上,我正在练习,一个小孩飞快的跑过来,我急中生智,灵巧的躲了过去,竟然没有掉下来,我高兴极了。不知不觉我居然能很好的掌握平衡了,我终于学会滑滑板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学什么都要有耐心,遇到困难不要灰心丧气,只要坚持勤学苦练,就一定能够成功。

  从那以后在小区里,每天都能看到我快乐的身影,我滑着我心爱的滑板在小区里自由自在的“飞来飞去”,像一只灵巧的小燕子。我真想大声呼喊:“我学会滑滑板了”!

 

    初一:百灵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