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奉献是快乐的,被奉献是幸福的_700字

奉献是快乐的,被奉献是幸福的_70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乐,是人生中最为美丽的彩虹。得到快乐的方式多种多样,而我的快乐则是——奉献。

  有人说,奉献很困难,其实我认为并不难。

  记得二年级的一天,我刚走进教室,就听见了一阵喧闹声。“怎么了?”我连忙问起了周围的同学。他指着一堆浸湿的书,断断续续的向我讲清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刚刚在发书的时候,一位同学一着急,没等发书的同学松手就上前抢书,结果他的手一哆嗦,一摞书中的一半刚好掉进了一旁的水桶里,现在他们正为谁应该拿着这些书而闹得不可开交呢!我思索了一会儿,大步走上前,拿起了其中的一本书,放进书包,教室里立即鸦雀无声。

  “班长,是他弄……”没等他说完,我就打断了他的话:“是谁弄湿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应该学会付出,学会奉献,而不是推卸责任!”没领书的同学听了这话,都默默地拿了一本湿书,回了座位。我看见同学们的做法,心情立即阳光起来,快乐起来。因为我不仅学会了奉献,还教会了他人奉献。

  如果说奉献是快乐的,那么被奉献就是幸福的。

  一次从英语班回家的路上,天空阴沉沉的,我一个人走在马路上,正想着上课的内容,一阵巨大的汽车轰鸣声传来。完了,要被车撞了,我正绝望时,一阵巨大的力量将我带到了马路对面。我回头一看,是一位比我大不了多少的哥哥,他急切地说:“小姑娘,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啊,要不是我你刚刚就要被车撞了你知道吗?你过马路不能那么不专心啊……”我看着他,心中除了感动外更是浓浓的幸福感,他与我素不相识,却能在危急时刻不顾自己,挺身而出。是一种怎样的奉献精神啊!

  让我们时时刻刻都能铭记奉献,传递奉献,让我们分分秒秒都能获得快乐的气息和幸福的时光吧。

 

    初一:太平间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