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600字

我的理想_60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再一次打开了家里的电视机,许多新闻都跟医院扯不开干系,有的是赞扬护士医生负责任,有的则是训斥一些不负责任的护士医生。啊,医生是一名多么伟大的职业,救死扶伤,每天在工作岗位上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只为病人能早日康复。

  我的理想,便是做一名优秀的外科医生。

  在电视里看多了医生救死扶伤的场面,年纪小小的我心里便有了大大的感触:我以后一定要做一名白衣天使,为那些需要帮助的病人尽我所能,使他们脱离病魔的侵扰!所以,我现在怀揣着这个理想,默默地努力着,我以后一定要做一名光荣的医生。

  人们都说老师是根蜡烛,默默地燃烧,照亮了别人,自己却在一点点的消耗。而医生,又何尝不是呢?每一分每一秒不可以浪费,为了病人,就算受再大的委屈也要做一名合格的医生。难道医生不也是一根默默奉献的蜡烛吗?我以后也想做这样一根“蜡烛”,默默奉献着自己。

  我现在都可以想象,当我每每救活一个病人的时候,病人和他家人的笑脸与说不尽的感谢;但当因为我不够努力,病人意外去世的时候,我也能想象到逝者的家人多么痛心;哭得多么撕心裂肺;多么的不接受这个事实……

  父母告诉我,若想做一名优秀的医生,必须从小好好学习,这样才可以做一名受他人关注的医生,这样才可以从好的学校毕业,学到好的技能,才能有更多的好医院录取我。所以,我为了以后的理想,从现在必须遵守老师和家长的谆谆教诲,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下认真完成作业、照着笔记复习、借着辅导书预习。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一名出色的医生的!

 

    五年级:荆明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