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作文_600字

暑假作文_60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暑假,爸爸带着我去抓螃蟹。

  我们迎着晚霞,来到了江边,太阳缓缓落下,消失在我们的视线。天色暗了下来,芦苇荡上弥漫着一层雾气,风吹过芦苇边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走近一看,满地的小螃蟹在爬动着。每当我走近,螃蟹便一溜烟的闪开了去,转眼逃得无隐无踪。

  我尾随爸爸走进芦苇荡,一脚踩下去,潮湿的泥巴便粘在我的鞋底板上,走起路来十分费力,还有极为扎人的毛刺,扎在手臂上又痒又疼,每每见到大螃蟹我都会兴奋地大叫:“老爸,这有只大的快来抓呀!”站在高处爸爸便压弯芦苇,再去抓。

  看着爸爸熟练地抓螃蟹,握手有些痒痒,便想自己抓几只试试,我发现目标后,便自己伸手去抓。这只螃蟹有一掌之大,腿上长着毛,背后鲜红,我小心翼翼的拉住一条腿,那螃蟹六只腿攀在我手上,大钳子一夹手上传来痛感,我急忙松手,螃蟹便又掉在了芦苇上。而爸爸一只手抓住螃蟹的背扔进自己桶里。我望着爸爸如此轻松的便抓住了螃蟹,我又接近一只螃蟹,这一只背部呈青色,小手机般大小,我想着爸爸抓的样子,我便也照着样子做了起来,我慢慢接近,我加速一把抓去,狠狠地抓在了螃蟹背,赶忙扔进桶里,“我也抓到了!”我大喊道,刚才的紧张早已不见,我望着那只螃蟹,心里别提多兴奋了。

  望着那些一次又一次往上爬的螃蟹,我想:螃蟹也有父母,说不定他们的妈妈在迫切的寻找他,我跟爸爸商量下,决定放了他们。我放到桶让他们爬出去。

  这次抓螃蟹虽没吃到肥美的螃蟹,但收获了捉螃蟹的快乐与刺激。

 

    六年级:张正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