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特别的她_1000字

特别的她_100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眨眼之间我们就迎来了新的学习生活——中学。在这里,我们不仅到了一个新的学习环境,也认识了很多新的同学;同学之间的竞争强了,老师对我们的要求也高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认识了特别的她——周晓妮。

  小周——是我的同桌。一头黑带黄微卷的长发,乌黑的眉毛下是被睫毛呵护的“葡萄”,那单眼皮的眼睛整天像“公鸡”似地瞪着我,光是她的眼睛就能让人望而生畏了,那整天“念经”的嘴巴,让人家耳朵都听出茧来了。

  小周最喜欢唱歌,也养成了她爱骂人瞪人的性格,“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周三才艺表演刚结束,她就哼起来了。虽然不难听,但也不好听。我装做呕吐不止的样子跟她开玩笑。晓妮立刻停止了她那“优美”的歌声,用她那“公鸡眼”瞪着我,看着她,我立刻停止了“呕吐”。我也睁大眼睛看着她,她知道这个招数不管用了,就开始“念经”。“有你这样评价朋友的吗?”“有,我是夸你好不好!”我回道。她更“火”了,“哼”!我心里很矛盾:哎,说到底也是我错,跟她道歉吧?不!她也不应该那么凶啊,为什么要我先道歉?还是我先道歉吧……“对……”她又瞪了我一下,我刚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她看上去很紧张,又很生气。她好像在想:怎么办,我可不想跟她闹翻啊,跟她道歉吧?不,明明是她错。“对不起,周,是我错了,对不起。”……一场“念经”之战就这样结束了。“你存在……”

  小周不仅喜欢唱歌骂人,还喜欢打人,非常凶!我们坐在第二组时她不小心把瓶子打破了,就换了一个新的。不久,我们就调到第三组了,她吸取她以往的教训,不再把瓶子放在桌上,而是我和她之间的位置上。一天,我不小心脚一弄,瓶子就“四脚朝天”,倒地不起了!“啊!这回惨了,晓妮这回可打“死”。”怎么办啊!!对啊,她还没回来呢!我突然庆幸!可惜骄兵必败,我还没把瓶子扶起来,小周就回来了。“对……”还没等我说完她就“赏”了我一巴掌。我愤怒的火苗,一下子燃烧起来了。“对不起,下手重了点”这句话就像一盆冷水浇在我头上,把“火”熄灭了。她带着轻蔑的眼神接着说:“你也太嫩了吧!”嘿呀!打了人还那么嚣张。我心中的怒火有熊熊燃起:夸我还是骂我啊?!!”她看出了我生气,就笑嘻嘻的说:“嘻嘻。夸你,夸你”就这样,一场差点发生的“世纪之战”就提前结束了!

  这就是特别的她——一个又凶又爱骂人打人,喜欢唱歌的小周!

 

    初一:清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