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我的好朋友_70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好朋友

  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又短又密。黝黑黝黑的皮肤与雪亮雪亮的牙齿形成鲜明的对比。两道浓密的眉毛,在生气的时候成倒“八”字形状。你猜出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小珊。

  她活泼开朗,诚实可靠。这是她成为我最好的朋友的原因之一。我们两个每天形影不离,像一块黏糊糊的橡皮糖一样,连一块饼干都要掰开两半分着吃。她总是能在我遇到麻烦时来帮助我,我也总能在她遇到麻烦时帮助她。

  有一次,我差点就要迟到了,下课后又忘了放饭盒。由于是第一次,所以我不敢去。我想让同学陪我去,但是我却忘记了。知道吃饭时才记起来了。小珊一看我的桌子上没有饭盒,就知道是什么一回事了。于是小珊着急地对我说:“你是不是忘记放饭盒了?走!快点!会饿肚子的!”我担心她会耽搁自己的吃饭时间,就推辞说:“不用了,现在不行!12:30在去吧!”小珊好像比我还急,说:“不行不行,不试怎么知道!”小珊说完就把我拉去饭堂了。

  但是饭堂的阿姨说让我们12:30再来,还对旁边的阿姨说:“她们两个可真齐心啊!”虽然没打着饭,但是我们两个心里都是美滋滋的。

  她就是这么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在学校,小珊的成绩可是一级棒的。她作为班上的学习委员,不但成绩好,而且工作负责。她在工作上公私分明,不包庇任何一个犯错的同学。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不管是好朋友还是死对头,只要犯了错,她就要按照班规严加惩治。她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不论同学们有什么难题,她都会及其所能帮助我。我们互相帮助,取长补短,一起进步。

  古人云:“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认为她就是我的知己。我们有什么事都是一起解决,从不互相排挤,而是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正如“友谊地久天长”,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也一定会地久天长的

 

    初一:姣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