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爱丽丝梦游仙境》读后感_550字

《爱丽丝梦游仙境》读后感_55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爱丽丝梦游仙境》,看完之后我很喜欢爱丽丝,而且我也受到启发,比如:女孩子就不一定胆小脆落,在这本书里,就让我认识了一个不一样的女孩,女孩也可以勇敢的去保护伙伴们……
 
  故事的主人公——爱丽丝,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姑娘,她有一只猫咪,叫“黛娜”。她经常会想起自己可爱的猫咪,就连掉进无底的兔子洞时也在想:“哎,黛娜今晚一定会想我,家里人喝茶时会给它喝牛奶吗?我的小宝贝!对于爱丽丝来说她无时无刻都在想念她的小猫咪,以至于得罪了老鼠,又吓走了鸟儿,最后只剩下自己独自落泪。爱丽丝的确很善良,也很勇敢,在王后的槌球场里,当她要坎园丁的头时,爱丽丝毫不犹豫的保护了他们,这不得不使我对她的勇气敬佩不己。
 
  而就是这样一个女孩,让我想到了自己,我也有自己的梦,也曾经沉醉在梦境中欢悦或哭泣。而更想去书中体会那神奇的境界。曾经以为梦想是遥不可及的,因为梦想和现实总是有些差距的,梦中的仙境到底有多远?
 
  想到这里,抬头向窗外一看,不知什么时候天空已经挂上了一个月亮,梦境虽然遥远,虽然不真实,可是心却是真的,只要有心什么事会做不到呢?
 
  合上书本,脑子仍然沉浸在梦幻的世界里,满眼里都是爱丽丝所见的怪异生灵,我非常想让我永远长不大,保持那天真可爱的童心,过着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
 

    六年级:钟璐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