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山上捡贝壳_500字

山上捡贝壳_500字

2013-09-1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几万年前,一只贝壳和别的贝壳一样生活在海里。有一次海水把它冲上海岸,它也就再也没有回到海里。

  有一天,不知道为什么,地球发怒了,山崩海啸,美丽的大海渐渐升了起来,最后形成了一座高原,那就是青藏高原。

  那只贝壳被泥土埋在了下面,它不漂亮,也没人来发现它,由于长时间被埋在泥土里面,它身上的图案也渐渐地消失了,身上显得更加暗淡无光了。春去秋来,依然没有什么变化。

  直到又过了几万年,这只贝壳被带到了一片旷野。一天,一位旅者来到了青藏高原,他非常疲惫,途中休息的时候顺手从旁边拿起了一个类似石头的东西来玩赏。突然,他吃惊地发现这是一只古老的贝壳化石,旅者对这个贝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然后,这个旅者将贝壳带回去了,经过科学的研究,原来早在第三纪以前,青藏高原曾是一片汪洋大海,后来发生了地质运动,使它迅速抬升,最后形成了世界上平均海拔最高的青藏高原。

  最后这只贝壳被带到了博物馆,它开始变得价值连城,每天都有很多人从各地赶来观赏它。

  这是一只可怜的贝壳,也是一只可敬的贝壳,虽然它经历了大海和岁月的洗礼,但是我仍能从丝丝纹路中看到它的坚韧、坚强。

 

    三年级:徐沐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