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放烟花_550字

记一次放烟花_55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寒假中发生的事情犹如沙滩上的贝壳,绚丽多彩,数不胜数。有的令我痛哭流泪,有的令我开怀大笑,有的令我烦恼忧愁,但我认为,最绚丽迷人的那枚贝壳就是大年初一的一次放烟花了。

  记得去年过年的时候,爸爸买了好多烟花,看着那各种各样的烟花我就迫不及待地想去燃放,于是我问爸爸:“爸爸,我可以放那些烟花吗?”“当然可以啊,可是晚上放烟花才是最美丽的”“好吧,那我就等晚上再放吧!”

  终于等到了晚上,吃完饭,我就迫不及待地催促爸爸妈妈赶紧一起出去放烟花,很快,我们来到了广场上,人真多呀,漆黑的夜空被各种各样的烟花照得犹如白昼,太美了!我拿出了一个圆柱形的烟花,把它放在广场上,然后用爸爸的烟头小心翼翼地将烟花的引线点着了。只听“嘭”的一声,烟花炸开了,一条斜斜的“长龙”飞上了天空,又一声巨响,烟花像花儿一样在夜空里绽放了,非常美丽。接着爸爸拿了一个可以连放的烟花,也是用烟头点燃了,只听“嘭嘭嘭嘭”一群烟花接二连三地往天上飞去,望着天上五彩缤纷的烟花,感觉好像春天盛开的花儿在争奇斗艳。

  “咦?天上的星星怎么没了?哦,我想应该是星星看见烟花抢了它的风头,所以就躲起来了吧。”

  烟花可真美丽,我爱春节,我更爱放烟花!

 

    三年级:彭梓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