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智斗抢劫贼_900字

智斗抢劫贼_900字

2013-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次作文课,老师都会带给我们惊喜!今天也不例外哦,“大门”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枚古老而神奇的贝壳。

  “同学们,你们见过大海吗?你们在海滩上捡过贝壳吗?”老师问大家,“贝壳谁没见过呀,我家就有!”这时只见老师拿出来一个东西,大家仔细一瞧,原来是一只贝壳,看上去灰不溜秋的,还有很多斑点,壳上还有许多脏东西,老师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啊?

  “告诉你们吧,并不是只有沙滩上才能捡到贝壳,这贝壳啊,是从高山上捡来的呢!”老师一说完,我们都惊呆了,谁不知道贝壳是生长在海里啊,高山上怎么会捡到贝壳呢?这不是天方夜谭吗?老师见我们都不相信,于是就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

  “一位青藏高原的旅行者在途中休息的时候,从路边随手拿起一块”小石头“玩赏”,他注视着这块“石头”很长时间,竟然吃惊地发现这是一块古代的贝壳化石,这一发现使这位旅行者对青藏高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开始在高原上大量搜集各种生物的化石进行研究,最后科学家发现,第三纪以前,青藏高原原本是一片汪洋大海,后来发生了地质运动,使它迅速地抬升,最后就形成了世界上平均海拔最高的高原。那些海洋生物化石就是地质运动后留下来的,所以说呀,并不是只有海洋里才能捡到贝壳,高山上同样能捡到贝壳哦!”

  哇,原来是地质运动造成的啊!我不禁对那只贝壳肃然起敬,这可是几万年前的贝壳啊!

    三年级:马艺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