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读书_350字

我爱读书_350字

2013-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我看书只是为了打发时间,可慢慢地,我却对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看着那些优美的文字,感人的故事,深刻的道理…我对书着迷了。最近,我迷上了《伊索寓言》。

  《伊索寓言》这本书中有许许多多的故事,它们篇幅短小,单含义深刻,往往教我做人的道理。我每看完一篇,就期待看第二篇,第三篇…而且有些故事我看了好几遍呢!

  大约已经是晚上十点了,妈妈闯进我的房间,这回他生气极了,冲我大喊:“你…你…怎么还不睡!”我见大事不妙,马上合上书,一头钻进被窝,以免挨打。可我脑海中还是回荡刚才看过的内容,一边还想象下一个故事会是怎么样的…过了很久,我才进入梦乡。

  书在我的成长到路上洒下了无数的欢声笑语,也让我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有了他们,我会更自信,更坚强,更明理……我爱看书,书永远是我朋友。

 

    四年级:快乐12345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