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_1200字

游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_1200字

2013-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听导游说星期天是自由活动,我们一整天都可以呆在娱乐中心,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终于可以自由自在地没时间限制地玩了。

  早上9:00我们进入了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我与爸爸妈妈先来到了欢乐世界,这里有好多玩的,有“空中飞舞”、“摩天轮”、“飞蝶车”、“豪华转马”等。每个项目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这时我的心里只想着快点到大海中游泳,虽然这些项目都是我以前很想玩的,但此时的我对它不屑一顾。妈妈说现在时间太早,水太凉,中午水热了才可以。这时的我好想时间快点到中午啊!

  妈妈让我到“豪华转马”前排队,我只想游泳,不想排,妈妈就不管我了。我们想玩“空中飞舞”这个项目,可惜这个要求1米4以上的才能玩,我好失望,只能让爸爸妈妈上去玩了,我担起在下面录像任务。排了好长时间的队,终于轮到爸爸妈妈了,我看到他们高兴地坐上去,真羡慕!一声铃响,飞轮开始转动了,我随手按下录制键,镜头紧追爸爸妈妈,飞轮开始翻转,速度开始加快,左翻、右翻、上翻、下翻、一次比一次猛,一次比一次危险,这时,我看到爸爸还算平静,妈妈却变了样,只见妈妈双眼紧闭,嘴张着,脸孔都变形了,还看到妈妈嘴里不停地说着什么。我想妈妈肯定吓坏了,这时我庆幸自己没上去,不然会吓哭的。妈妈下来了,我笑着问妈妈坐在上面是什么滋味,嘴里在说什么?妈妈只用三个字回答我说:“怕,快停”。我和爸爸听了都哈哈大笑。

  这时,我看到有一辆小火车开过来,我也想去坐,妈妈说如果你自己能找到车站就可以坐。哼!这还不简单,沿着火车道向火车驶来的方向走不就行了。于是我没走五分钟就找到了。又排了好时间的队,我们终于坐上了“森林火车”,火车穿过森林,我的眼前一亮大喊:“大海、大海,在这里,我要下车,我要下车”。妈妈说不行,到站才能下,就在妈妈刚说完。我听到列车员阿姨在喊:“火车马上就要到站了,有在‘海滨浴场’下车的朋友请做好准备下车”。啊!太好了!

  一下火车,我直奔大海,妈妈还想玩一会其它的再下海,现在水还凉,我才不管呢!海里都已经有那么多人了。我赶紧换上游泳衣,迫不及待地走进大海,投入了大海的怀抱,与大海来个亲密接触。今天的水虽然还有点凉,但比起前一天游泳时好多了,我与爸爸往深处走,由于今天风大,波浪也很大,太好玩了,随着一浪一浪打来,冲浪的人们也随着浪声大喊着!浪声!笑声!小孩子的欢呼声!连成了一首好听的曲子!正当我开心地笑时,一个大浪打过来,海水超过了我的头顶,使我尝到了海的味道—好咸的水!我告诉爸爸,海水可以当盐用,爸爸告诉我食盐就是从海里提炼出来的。

  从海里出来,我们又排队坐了索道、到金龙山上玩了滑沙、过吊桥、到荷花园坐船等,真是太好玩了,这一天太开心了!

 

    五年级:常旭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