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观海_600字

观海_600字

2013-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期间,妈妈带我去日照看海。经过4个多小时的旅程,我们到了日照。这正是我向往的地方。我们站在沙滩上,远远望去,蓝蓝的天空和大海仿佛融为一体,一眼望不到边,既宽广,又壮观。一到海边,我就迫不及待地全服武装,冲向海中。我紧紧抱好游泳圈,发现大浪快速冲来,第一次见到此状,感到有些紧张,立刻向岸边撤退,生怕被大浪冲倒。说时迟,那时快,浪花一下子打到我身上,我头一次有这种清凉的感觉,心里感到十分舒服,情绪也放松了许多。便回头向前游去……这时,又一波大浪冲来,我啊的一叫,浪扑鼻而来,我喝了一口水,听书上说海水有一种咸而发涩的感觉。此时,我感觉到了,原来海水是那样的咸。尽管我喝了好几口水,但是,心里依然很高兴,这就是海上应有的感觉,这就是我向往的感觉!

  这时,浪头越来越高,像千军万马似的向我奔驰而来,那速度快的让我吃惊,我还是稍稍有些恐惧,立刻站起来,那浪的力气差点将我击倒,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我的胆量也越来越大,与大浪搏斗的劲头也越来越足,我非常开心,心想:大海啊大海你太美了!

  太阳照在我的头顶,给了我温暖,海浪向我冲来,给了我凉意,我心里美极了,我拍打着海面,和大海嬉戏玩耍,而浪头仿佛更加喜欢我,总是亲临在我身边,拍打着我的身体。我们相处十分融洽,我的心仿佛已经与大海“粘”在一起!

  太阳快要落山了,我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大海。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很短暂,但是,让我认识到了大自然的力量,专门属于海的感觉……

    五年级:明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