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慌恐的一天_600字

慌恐的一天_600字

2013-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钟星宇,起床啦”

  我抱着被子,一脸疲倦,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拿起电视摇控器调到教育频道。

  因为现在全球经常发生地震、火灾、交通等事故,所以老师让我们看今天早上教育频道的防震防火的电视节目,并且还要写观后感,于是我一脸认真的看了起来。电视上面演得真详细,告诉了我们应该怎样逃生,地震时应当怎么做,这对中小学生教育力大大提升,我觉的这里含有很多的防震防灾知识。

  当电视正演到火灾来了应当注意什么的时候,我感觉沙发在摇,“妈”,我大叫,“不要踏沙发!”只听妈妈大叫:“喂,不要摇床!”后来我听见“砰、砰、砰”的声音,转头一看,妈呀!,电灯在晃,沙发在摇,床在抖,小鱼像疯了似的游来游去,这是地震啦―――――,好像很厉害,妈妈又大叫一声:“啊,钟志全,地震了,快跑!”爸爸在睡梦中惊醒,一下子坐起来,跳下床。“我没穿裤子!”我手足无措地说,我不好意思下楼,在家里跑来跑去,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还穿什么裤子哦,快跑!”妈妈脸色苍白的说。

  穿着上衣和内裤、光着脚的我和穿着睡衣的妈妈个还有只穿了内裤的爸爸全都冲了下去,糟了,如果我这副模样被一大群小朋友(蔡瑞婷、杨宇浜、红蓉琦―――)看见了,我还有何颜面呀!

  过了一会,地面平静了,我们回到家中,把裤子穿上,头梳好,又感觉在摇,不好,我们只能又冲下去!妈妈赶紧又带我去找外婆,街上好多的人都在议论这次地震。直到十点过我们才回的家,不过还是一会在摇一会又在摇,我们也一直在看新闻,哇!雅安那边发生7级大地震。

  今天是个慌恐的一天。

 

    六年级:钟星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