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阿帕奇战机_800字

阿帕奇战机_800字

2013-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上,爸爸出外办事,顺便将我和妈妈送到离他办事不远的名门广场,我们逛街购物的同时,可以顺便等爸爸一起回家。大概逛了三个小时左右,我们满载而归,妈妈买了一些晚上吃的菜,我则趁机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拼装飞机。

  这个拼装飞机,是我有史以来买的最贵的拼装玩具,也是最实惠的玩具,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啊,它原价两百多,现在打折99块钱,里面含有三四百个零件,拼装好后,就是一架强悍的阿帕奇战机了,这可让梦想成为飞行员的我跃跃欲试啊!

  中午到了家以后,我迫不及待的将它一一拆开,只见一包包、一袋袋的零件映入我的眼帘,拼这么多零件,对于我来说可真是前所未有的挑战啊!我知道,妈妈之所以给我买这个玩具,肯定是想这么多零件,我肯定得拼个一天半天,即使最后拼不出来,也总比玩电脑强多了;爸爸呢则不屑一顾,他压根儿不相信我能有恒心和毅力把这架飞机拼装好,哼!老爸老妈你们等着瞧吧!

  我不慌不忙地将装满零件的大袋子一一剪开,倒入床上,只见它们犹如一大袋米粒,哗啦啦的堆积在我的床上,让我有些毛骨悚然,自己心里都有些没底了。但是,我鼓起劲来,一声不吭的拼了起来,本以为会一帆风顺,结果等我拼到一半,才发现有些零件看走眼了,装错了位置,没办法,我只好重拼咯!大概过了一个小时,飞机的底座已逐渐成形,此时我已是满头大汗。又过了一个小时,飞机的整体轮廓大致呈现出来,我紧锁的眉头也稍微舒展开来。又过了半个小时,随着最后一个零件的安装完毕,我的脸犹如绽开的花朵,喜笑颜开。“拼好啦!我拼好啦!”我兴奋地喊叫声,把在隔壁午睡的爸爸妈妈都吵醒了。我拿着精美绝伦、雄伟无比的战斗机,兴奋地冲进了爸爸妈妈的房间。爸爸妈妈一看见我的战利品,脸上立马露出了欣喜的神情,“亿亿,你真棒!如果是我的话,两天都拼不好哩!”妈妈一边端详一边兴奋地脱口而出,爸爸也露出了一种信服的笑容。

  哈哈,这个阿帕奇战机拼装玩具还真是有趣,它不仅让我在玩中享受快乐,还锻炼了我勤动手、勤动脑的好习惯,更磨练了我的恒心和毅力,真是一举又三得啊!!

 

    六年级:海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