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包饺子_700字

包饺子_700字

2013-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小的时候,最喜欢吃的就是妈妈包的饺子,我瞧着妈妈那双灵巧的手,在饺子皮上捏捏捏,便做出了一个精致的饺子,我羡慕极了,一直很想学,但由于我内向的个性,终究还是没说出口。

  今天中午,妈妈不知道该给我们做什么好,于是给我们包饺子吃。我正在尽兴的玩着电脑,突然妈妈叫我过来帮帮她,我满口答应。走到妈妈身旁,见她双手不停地移动,不一会儿便做好了一个饺子。我脸上露出了羡慕的目光,妈妈发现了,神秘兮兮地问我:“想不想学啊?”我情不自禁的叫了起来:“想!”妈妈先教我放多少肉馅,然后告诉我饺子皮怎么黏上,怎么包起来,大概过了几分钟的样子,我就已经五分掌握了……

  这时,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个饺子皮,按照妈妈的方法·,包了起来,可是不知为什么,我放了太多的肉馅,难道我那么爱吃肉吗?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它使劲的包起来,可是没到一分钟,一大滩肉露了出来,额,无语……就这样慢慢的包,渐渐地,我有了不少感觉,渐渐地,我包的饺子到了标准模样。忽然,妈妈说“停”,饺子够吃了,我正在享受着包饺子的乐趣,突然间停下来,还有些依依不舍呢!

  妈妈拿着一大筐饺子去煮,不到一会儿,饺子就煮好了。妈妈端着两盘饺子上桌,我立马夹一个品尝起来,发现是自己包的,却异常好吃,爸爸妈妈也吃了个我的饺子,都赞不绝口,哈哈,难道我包的饺子当真这么好吃吗?

  “包饺子包饺子捏捏捏,炒萝卜炒萝卜切切切,好孩子好孩子摸摸脸,坏孩子坏孩子打屁股……”,这是从小到大妈妈逗我玩时常念叨的儿歌。今天能够和妈妈一起动手包饺子,真的感觉是件很幸福的事儿。

 

    六年级:海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